草莓豆糕儿

有趣的灵魂💜

【岳明辉x你】关于一个篮球少年

      你和岳岳吃完晚饭后坐地铁回家,天已经黑了,但时间也不算晚,今天逛街逛的有点累,你和岳先生默契的低着头看着手机。


       你觉得脖子有点酸,便抬起头看看地铁到了哪一站。忽然,有一个穿着校服,高高瘦瘦的男生闯进了你的视线,他带着耳机,头发打理的干净利落。黑色的书包有点沉重的背在肩上,你甚至觉得是因为书包太重所以压的他有点驼背。你看到他的手里拿着练习题认真的翻着。你看着他,脑海里想着岳岳先生以前的样子,‘先生以前是个学霸呢!那个时候他也一定也是这样在努力的学习,穿着松松垮垮的校服。总是在老师说了下课以后第一个冲出教室特别兴奋的喊着“打球啦!走走走!打球去!”有的时候遇到困难的问题会一边啃手一边思考解题方法。’


      岳岳注意到你的视线,一股浓浓的酸味儿弥漫了整个车厢。他轻轻的用胳膊肘碰了碰你“看什么呢?好看么?”你转头看到岳岳先生奶凶奶凶的小表情突然一下笑了“我在想,你以前上学的时候的样子,你肯定是一下课就冲去操场上打球,然后就会有好多小女生给你送水送毛巾。然后你学习又那么好,平时肯定会有好多小女生过去找你问题,然后你就会很温柔的给人家讲。”你想象着那个画面,撅着嘴不高兴的嘟囔着。


    “害,我还以为啥呢,整了半天你这小脑袋瓜里净想的这些55667788的,你放心,你哥现在只收你的小毛巾,只喝你递的矿泉水,只给你讲题,只喜欢你一个小姑娘!”当岳先生说完这些话的时候,你早就已经红着脸低着头不说话了。


      “怎么啦,还不好意思啦。”岳岳看着你笑着说道。


       “快点下车啦!我……我要回去早点睡了!”你结结巴巴的找了一个借口,赶紧拽着岳岳下了车。


      等到你俩回到家之后,你正准备逃向卧室,岳岳一把把你拽进怀里,下巴抵着你的头顶,像是要把你揉进身体里。“姑娘,你还记不记得我说过一句话


‘Whatever comes I love you

Just as I do you know until I die.’就是喜欢你,贼喜欢你,一直会喜欢你直到我死。虽然翻译过来之后就没有那么深情的感觉了,但是我想让你知道这就是我的心意!”岳岳看着你埋在他怀里越来越红的脸宠溺的笑着把你抱的更紧。

    


  “晚安,我的小姑娘❤️”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