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豆糕儿

有趣的灵魂💜

【木子洋x你 】爱时希望年少,抱时渴望变老,有些故事开始就没错❤️

   “呐,你的小粉丝儿送给你的。”你把收到的各种各样的零食还有小礼物一股脑的堆在你同桌的桌子上。


   高高瘦瘦的男生把桌子上堆积的像小山一样的东西往前推了推,单手托腮转头看着旁边这个满脸戏谑的小女生。


    “你哥我这么受欢迎,你作为我的同桌应该为我骄傲知不知道!”


      男生嘚瑟的冲你抬了抬下巴,满眼笑意的看着你。


     “行啦行啦,就你最厉害!顶天立地行了吧!”你敷衍的回他。然后低头看了看手表,推了推男生的胳膊“好啦好啦上课了,你把你那些乱七八糟的赶紧收下去,不然一会儿班主任进来巡视看见又要cue你了。”


      


     这节课是男生喜欢的体育课,热身和准备动作做完之后老师让你们自由活动,你和闺密在操场上遛弯,突然背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小妹!帮我拿一下矿泉水和毛巾!!”


      你转头,看到木子洋冲你这边喊着。


      “我不!你那么多小粉丝儿都等着帮你递水递毛巾呢!这种大好机会我当然要奉献给她们啦!”你冲他做了个鬼脸,转身继续往前走。


      突然,男生从背后过来夹着你的脖子往篮球场拖去,“怎么回事儿啊,你这个小妹现在很一般呐,走吧走吧,一会洋哥给你买奶茶喝!”


    男生的胳膊很随意的搭在你的肩膀上,他个子很高,你站在他旁边刚好到他脖子,身高差奇妙的和谐,你甚至可以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味儿。你俩走到篮球场边,他揉了揉你的头发,把矿泉水和毛巾塞到你手里之后就在男生们此起彼伏的起哄声中向球场中间跑去。


     你看着男生和朋友们打闹的背影静静的想,他是学校的风云学长,长的高高帅帅的,就算是穿着普通的校服也能在学校里的男生中脱颖而出。他的声音很特别,又很好听。唱歌的时候迷倒一片小姑娘。安静下来之后慵懒的像只大猫,活泼起来的时候又沙雕的让人忍不住想要揍他。他好像永远都长不大,但有的时候成熟的让人刮目相看。


     突然男生走过来用手在你眼前晃了晃,看到你回过神来就顺便拿走了你手里的矿泉水。“发什么呆呢?情绪高涨点儿小妹!是不是被你洋哥的帅气迷住了?”


     你看着他嘚瑟的样子忍不住怼他“快闭嘴吧李振洋儿!想太多老得快知不知道!”


      “一会儿你洋哥打你你不要问为什么好吗!”木子洋放了句狠话,把矿泉水瓶放回你手里,转身打球去了。


      


       在你俩每天的打闹中,毕业季悄悄的来了。


       “李振洋儿,你大学要去哪?”你转过头认真的问他。


       他看着你认真的样子,忍不住摸了摸你的头“我准备去北服,你呢?要不要和我一起考去北京呀?我可以带你去玩!”男生难得的认真。


       “我想去厦门,那里有海,肯定特别美!不过你以后要是发达了记得带我吃香的喝辣的昂!”


      男生笑着捏了捏你的脸。“行!你洋哥以后发达了肯定带着你!”


   


      几年后,你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还是那个熟悉的声音“小妹!你洋哥要去参加节目了!你要不要来当我们的助理,我给你说,我的这些哥哥弟弟们人都可好了,虽然他们也很帅,但是你洋哥肯定是最帅的那个!你不来绝对会后悔!”你翻了个白眼,隔着手机都能感觉得到他的自恋。


     “你说带我吃香的喝辣的就是让我去当你们的助理嘛!”


      “那……你来吗?”男生的语气中夹杂着一丝丝不安,小心翼翼的问你。


       “既然你如此诚恳的邀请我了,那我就给你一个面子喽!”


       “好嘞!那你下周就过来吧,我把公司地址发给你,你放心这边你洋哥都给你打理好了!你直接拎着包来就行!”男生的语气中满是隐藏不住的喜悦。


     训练的日子异常枯燥,好在他们懂得苦中作乐。你看着每天为了梦想不断努力着的他们,你能给予的,只有无微不至的照顾以及全面的帮他们打理好一切。


      今天你正在帮厨房阿姨给他们几个做饭,突然木子洋拉住了你的胳膊示意你和他出去,你跟阿姨打过招呼后跟着他来到了阳台上。


      “怎么的了?搞得神神秘秘的?”你疑惑的看着他。


       “你说你是我朋友吗?”男生突然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然后转头看着你。突如其来的问题让你有点摸不清头脑。


       “当然是啊?怎么了?”你看着他,坚定的答道。


       “但是我不想做你朋友了”男生板着脸,看着你。抿了抿嘴唇。


         “我想做你男朋友。”男生红着脸不好意思的说。但是他的眼神却是异常的坚定。


       “李振洋儿你今天抽的什么疯?是不是打赌又输了?一天天儿净整这些花里胡哨的。”你以为他是开玩笑,想也不想的回他。


      “我是认真的。小妹!我喜欢你!


         “记得我们唱的那首歌里的那句话吗?


          ‘有些故事开始就没错。’我想,我们的故事开始的时候就没错。小妹,这是我们故事的开始,希望没有结局。”❤️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