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豆糕儿

有趣的灵魂💜

【木子洋x你】「万圣节限定」 不给糖,就亲你😘

     “hey baby trick or treat”甜甜的女声伴随着敲门声在门外响起,木子洋在屋里弯了弯嘴角,整理了一下刚刚自己捣鼓的“joker”同款妆容,从桌子上抓了一把糖准备放进门外小女生的糖果篮子里。


      你正在在门外偷笑着思考一会怎么吓吓这个“顶天立地”的男朋友。突然门开了,你们像是有心灵感应一样,看到对方的妆容之后愣了一下。木子洋偷偷把手里的糖放进口袋,笑着看着你。


     你一下扑进他怀里,“puddin!trick or treat?”木子洋关上门的同时,靠在门上把你揽在怀里,学着蝙蝠侠里小丑的语调,手指绕着你一边马尾辫上的蓝色发丝,下巴抵着你的头顶,声音慵懒又性感“哦!我的哈莉奎因。你今天闻上去真令人着迷。所以我才不会把我口袋里的糖果给你。”


      你抬起头,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喉结,笑着说“那,对不起喽J先生,我想我必须要惩罚你了。”你的声音像一根轻轻的羽毛在木子洋的心上一下一下轻轻的扫着。你感觉到面前的男人呼吸顿了一下,然后窝在他怀里鹅鹅鹅的笑得十分嚣张。


      木子洋瞪了你一眼,然后一下把你打横抱起,抬起长腿就往卧室走。“来来来,哥哥今儿带你体验体验party time”


     ‘在这个性感的晚上,我的身边终于不是缺了一个你。’


      墨绿色的丝质床单和他身上暗红色的西装莫名的搭。你勾住他的脖子,软软的说“哥哥,你的手上怎么少了一个笑脸呀!”


      木子洋低头吻住你,在你耳边低声说了句


       “你一会儿就知道了,我的坏女孩儿。”


     




     「城市的光亮起


        精心策划了一场游戏


        先闯进你心里


        Tell me baby trick or treat」


     


评论(6)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