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豆糕儿

有趣的灵魂💜

【木子洋x你 】月和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七月的尾巴,太阳依旧尽职尽责的炙烤着地面,柏油马路在阳光下散发着淡淡的泥煤味,路边树上的蝉不知疲倦的叫着。


      你和木子洋约好一起去喝奶茶,空气中的热浪一波一波的吹在身上,你皱着眉嘟囔着好热,木子洋偷偷的把你挤到路边的阴凉处走。


       那是一家很有人气的奶茶店,你俩坐在一个空调很足的角落里,惬意又凉快。旁边桌是一群高中生,他们在玩纸牌,谁输了其他人就要在他头上弹一记爆栗,你看着他们互相打闹突然想起了十七八岁的自己,那个时候一切都还充满着期望,那个时候未来还发着光。夏天的教室里会有窗外月季淡淡的香味,房顶上的风扇吹得桌子上的书哗啦啦的翻着,你正想的入迷,突然一个慵懒的声音钻进你的耳朵里


“小妹,我们来打赌吧,谁赢了就要在对方的脑门儿上弹一个爆栗,怎么样?”


“戒赌吧李振洋儿!”你白了他一眼,仿佛一眼就能看到结局。


“别呀小妹,咱就赌下一个走进这家店的是男还是女吧。”木子洋抬了抬下巴,冲你挑了挑眉。


“真是拿你没办法,好吧,我赌下一个进来的是一个帅气的小哥哥!”


“还帅气的小哥哥呢,你哥我还不够帅吗?我赌是个女生!”


“叮铃铃……”门口的铃铛响了起来,有客人进来了。你俩齐齐的转过头去宛如两只猫鼬。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吧小妹!是个女生!你就甭跟洋哥客气!来吧!哥赏你一个爆栗!”在木子洋的恶妇笑之后,准备弹你爆栗的手小拇指翘的老高。他冲你抬了抬下巴,用鼻孔对着你,要多嚣张有多嚣张。你认命的把头伸过去,连表情都在用力,随时准备接受他的爆栗。


     突然,一个吻落在了你的额头上,你吃惊的睁开眼睛,入眼的是木子洋精致的锁骨,你抬头,嘴唇撞到了他的喉结,你没想到会这样,大脑一下子停止了运作,你停在那里发呆,鼻腔里全是他身上云淡风轻香水的味道,淡淡的,总是能让你想到大海阳光和森林,奇怪的组合却把他身上的味道和香水的味道融合的异常和谐。


   “小妹,你再不起来,洋哥可能tonight want you in my room了”木子洋紧了紧抱着你的手臂,压低了嗓音在你耳边缓缓说着。


你“蹭”的一下从他怀里坐起来,整张脸红的烫手。


“你...不是要看电影吗?走吧。”你的眼神飘飘忽忽就是不肯往他身上看,嘴巴抿成了一条线,两只手紧张的无处安放。木子洋看着你搞笑的样子,轻轻笑了一下说到“诶小妹,我听说最近那个哪吒特别好看!走,咱俩去瞅一眼去。”男生拉起了你的手往门外走去。


       “刷我的卡!买俩位置最好的情侣座!”由于你俩来的时候最近的场次已经几乎没有位置了,只剩下情侣厅有座位,所以现在木子洋的一只胳膊搭在你的肩上,另一只手拿着手机嘚瑟的晃着。


“好好好,知道啦哥。小弟给您准备可乐和爆米花去。”你拉开男生搭在你肩上的胳膊,准备去买零食。


      木子洋拽住准备走的你,一把揽到怀里揉了揉你的头发。“得了得了,跟着大哥出来哪能让你买东西,走,哥带你买去!”你窝在他怀里笑得像只偷到了鱼的猫。


     电影很快结束,你边走边对木子洋说“哪吒好可爱!尤其是他插着兜走路的时候,更可爱了!陈塘关第一rapper果然名不虚传!”


      “怎么回事儿你这个小妹!你这个觉悟太低了!明明是敖丙更帅一点好不好!”木子洋不服气的和你斗嘴。“你说说!你哥哥能有我哥哥厉害吗?”他嘟着嘴的样子简直就是一个小学没毕业的小孩子。


“我哥哥肯定不比你哥哥差”你不服输的对他说。


“胡说!”他瞪着眼睛反驳你。


“我哥哥是木子洋”你笑着对他说。


木子洋的眼睛一下子笑得眯成一条缝,“那果然你哥哥比较厉害!”


      “那可不!我洋哥顶天立地!天下第一厉害!除了怕鬼怕虫子打赌老输偶尔沙雕之外简直是完美男人!”你看着他快要咧到耳朵后面的嘴巴忍不住怼他。


“又开始了是吧,来来来,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你洋哥有多厉害。”男生用胳膊夹住你的脖子,但是由于你俩的身高差,被他夹着脖子的你刚刚好靠在他肩头,呼吸间都是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味,你的脸一下子红到耳根。


      木子洋看了看怀里害羞的小姑娘,笑着捏了捏你的脸“走吧,洋哥带你吃好吃的去。”


      你看到他满是笑意的脸,委屈的嘟着嘴“我要吃你做的饭!”


      “得嘞得嘞,那我让老岳帮我把铁牛玉芬喂了,我今天迟点回去。”木子洋脸上满是谜之微笑,拿起手机飞快的打着字。


      你伸手叫了出租车,一路上木子洋和司机没停的聊了一路,他俩从平时的路况一直聊到了这几天的天气,你笑着看着木子洋不停的说着各种各样的屁话,看着他操心天太热会不会把马路上的沥青融化掉,看着他纠结夏天的时候树上的麻雀和博文儿的棉裤谁更热一点。


      终于在木子洋的屁话中到了你俩的目的地,你们笑着跟司机告了别之后就提着大包小包的食材和零食上了楼。


      “小妹!你来尝尝这个菜味道怎么样?”木子洋头也不回的喊你。你看着厨房里这个把丝质衬衫和围裙生生穿出大牌时装周感觉的男人。突然脑子里想到他那句话“不是衣服贵,是我贵!”嘴角偷偷的上扬,你朝他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他。


      “怎么啦小妹!”木子洋怕正在煮东西的灶台烫到你偷偷的往后挪了两步,然后转了转头看了看这个粘在自己背后的小人儿。


      “没怎么,就是觉得我捡到宝了。”你把头埋在他背后还顺便蹭了蹭。


      木子洋拉开你环在他腰间的手,把你拽进怀里,在你抬头看他的瞬间,对着你的嘴吻了下去。


     “你不是要尝菜吗?”你推开他,眼睛里满是疑惑。


      “先吃你吧。”


      男人笑了一下,低头把你拥入怀里。



      “若逢新雪初霁


         满月当空


         下面平铺着皓影


         上面流转着亮银


         而你带笑地向我步来


         月色与雪色之间


         你是第三种绝色”


评论

热度(16)